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國空軍發布殲-16戰機宣傳片和紀念封

2018年03月01日09:0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空軍發布殲-16戰機宣傳片和紀念封

中國空軍28日在京發布殲-16戰機宣傳片和殲-16戰機紀念封,展現中國空軍加快戰略轉型、推進練兵備戰的使命風採。

2017年7月,殲-16和殲-20戰機一同參加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閱兵,以戰斗姿態展示在世人面前。中國空軍發布的宣傳片《殲-16飛來了,殲-20的好搭檔!》,以《我愛你中國》為背景音樂,用生動震撼的飛行畫面,將空軍官兵牢記新時代使命任務、提高新時代打贏能力的價值追求,濃縮在2分18秒的影音裡。發布的殲-16戰機紀念封制作精美,講述了中國空軍奮飛新時代征程上的強軍故事。

殲-16作為國產新型戰斗機,與殲-20等戰機搭檔使用,形成制空、制海、制地作戰的強大功能組合,將進一步增強空軍的空中進攻和防空作戰能力,推進中國空軍戰略轉型實現新跨越。

大國新利器,護航新時代。走在中國特色強軍之路上的中國空軍,圍繞“空天一體、攻防兼備”戰略目標,接續建設實戰空軍、轉型空軍、戰略空軍,轉型發展進入快車道,殲-20、殲-16和殲-10C等新型戰機不斷走進公眾視野,成為海內外、全社會關注的“明星戰機”。空軍官兵牢記新時代使命任務、提高新時代打贏能力,在維護新時代空天安全中書寫新的答卷。(張玉清、黃書波)

(責編:俞奕佳(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