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零下18度,他們在雪地中迎來了“魔鬼周”

【查看原圖】
官兵們正在進行抗寒摔打訓練。
官兵們正在進行抗寒摔打訓練。
來源:中國軍網  2018年03月02日09:17

“武裝奔襲、山地清繳、抗寒訓練……”近來阿勒泰天氣氣溫最低溫度-18℃,武警阿勒泰支隊2018年第一季度“魔鬼周”極限訓練激戰正酣。

據該部領導介紹,這次極限訓練他們按照“大強度、高難度、超極限”的要求組織實施。多個科目輪番訓練,全面檢驗和磨練特戰隊員身體素質、軍事素質和心理素質,進一步提升官兵在惡劣環境和復雜條件下作戰能力。

訓練中,課目層出不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安排緊張而有序。搶佔坡地時,隊員們咬緊牙關,你追我趕,奮勇爭先,所有參訓隊員在實戰環境下摔打磨練,在艱苦條件下挑戰極限,在傷痛疲憊中超越自我,真正達到了磨礪意志、錘煉作風、練強本領的目的。

據悉,這次極限訓練全面錘煉了部隊在艱苦環境和復雜條件下遂行任務能力素質,強化了團隊協同、體系致勝的戰術理念,為下步完成復雜多樣的任務奠定了堅實的能力基礎。(熊江 成婕妤)

分享到:
(責編:俞奕佳(實習生)、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