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阿富汗爆炸事件死亡人數上升至31人

2018年04月23日08:5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阿富汗爆炸事件死亡人數上升至31人

  據新華社喀布爾4月22日電 (記者代賀)據阿富汗公共衛生部22日消息,當天發生在首都喀布爾一選民注冊站附近的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31人身亡、54人受傷。

  新華社記者從阿公共衛生部消息人士處了解到,喀布爾西部達什特巴爾奇街區的一個選民注冊站附近當天上午發生爆炸事件,目前造成的死亡人數已上升至31人。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當天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新華社記者在事發現場看到,爆炸除了造成大量人員傷亡外,還給附近建筑物造成不同程度破壞。距離事發現場最近的兩處建筑的櫥窗被爆炸產生的沖擊波震碎,地上血跡清晰可見。許多民眾聚集在現場焦急地打聽親友下落,還有人在注冊站門口低頭哭泣。

  據報道,阿富汗在過去一周內已經發生3次針對選民注冊站的襲擊或綁架事件。(代賀)

(責編:陳程(實習生)、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