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我駐吉布提保障基地開展高溫條件下實兵實裝實彈演練

【查看原圖】
圖為編隊機動。張慶寶 攝
圖為編隊機動。張慶寶 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5月15日11:27

人民網吉布提5月15日電 當地時間5月12日,我駐吉布提保障基地組織官兵赴吉布提蓋伊德國家靶場開展實兵實裝實彈演練,檢驗裝備各項戰術性能,提高官兵高溫條件下快反機動作戰和反恐處突能力。

上午8時,演練正式開始。蓋伊德靶場內,塵土飛場,熱浪滾滾。官兵頂著40多攝氏度的高溫,以“反恐”為演練背景,開展了裝甲集群、沖擊機動、多路追擊、輕重火力協同射擊、兵力封控等15個科目演練,運用各型武器對“恐怖分子”目標實施了精確打擊。

此次演練,是該基地在吉布提熱季探索開展大強度實兵實裝實彈演練的又一次嘗試,全面拉動了作戰指揮、協同通信、后勤支援、裝備保障,挑戰了極限,磨練了意志,增強了官兵有效履行職責的信心和能力。(張慶寶、陳平、張振凱)

分享到:
(責編:羋金、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