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海軍第二十九批護航編隊濱州艦技術停靠希臘

2018年05月31日18:31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海軍第二十九批護航編隊濱州艦緩緩駛入碼頭 韓林 攝

人民網比雷埃夫斯5月31日電 當地時間5月30日,海軍第二十九批護航編隊濱州艦抵達希臘比雷埃夫斯港,開始為期3天的技術停靠。

下午13時,濱州艦在引水員的引導下緩緩停靠比雷埃夫斯防波堤碼頭。比雷埃夫斯港是希臘最大港口,2016年世界港口排名第38位,同年8月由中遠海運接管該港港務局的經營。希臘總統帕夫洛普洛斯曾表示:“比雷埃夫斯港是從中國和亞洲進入歐洲的重要樞紐,中遠海運在比雷埃夫斯港的投資是雙方和諧相處、互利共贏的一個典范。”2017年7月,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曾停靠比雷埃夫斯港,對希臘進行正式友好訪問。

據了解,技術停靠期間,濱州艦主要進行油料、淡水、副食等物資補給,我駐希臘使館工作人員將登艦參觀並開展座談交流。(侯瑞 董滿 韓林) 

(責編:羋金、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