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武警部隊圓滿完成上合組織青島峰會安保任務

2018年06月12日08:45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6月10日,上合組織青島峰會圓滿落下帷幕。峰會期間,武警部隊官兵以昂揚的精神狀態、良好的軍人形象,圓滿完成峰會安保任務。

這是上海合作組織擴員為8個成員國后的首次峰會,規格高、規模大、政要多,備受世界矚目。武警部隊黨委對峰會安保工作高度重視,要求展示良好形象,確保萬無一失。任務部隊嚴密勤務部署,過細做好政治工作,精心搞好綜合保障,加強部隊教育管理。同時,他們採取模擬訓練、現地擺練、合成演練等方法,開展專勤專訓、專哨專訓,提升組勤執勤能力。

峰會期間,任務部隊堅持把統一思想、堅強領導、激發動力、抓安促穩、服務任務、動中抓建貫穿全程。執勤官兵堅持依法、文明、理性、規范執勤,以滿腔的政治熱情、良好的軍人形象、過硬的軍事素質和頑強的戰斗作風奮戰在執勤一線,保証了安保任務萬無一失。(李亮亮、代烽)

(責編:邱越、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