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加蓬總統阿裡·邦戈參觀中國海軍第二十八批護航編隊鹽城艦

【查看原圖】
加蓬總統阿裡·邦戈參觀中國海軍第二十八批護航編隊鹽城艦
加蓬總統阿裡·邦戈參觀中國海軍第二十八批護航編隊鹽城艦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6月19日10:10

人民網加蓬利伯維爾6月19日電 當地時間6月18日13時許,加蓬共和國總統阿裡·邦戈一行抵達中國海軍第二十八批護航編隊停靠的利伯維爾奧文多港,登上指揮艦鹽城艦參觀。加蓬國務部長兼國防部長馬薩爾等軍政要員陪同,中國駐加蓬大使胡長春,編隊指揮員吳棟柱、郭宏偉等在碼頭迎接。

邦戈表示,非常高興登上中國海軍艦艇,此行也是為了增進中加兩國人民和軍隊的友誼,希望未來兩軍能夠在更多的領域加強合作交流。編隊指揮員吳棟柱代表編隊官兵歡迎邦戈總統一行的參觀,他談到,護航編隊訪問加蓬,是落實中加兩國元首達成的將兩國關系提升為全面合作伙伴關系共識的實際舉措,是中加兩國人民深厚友誼的重要見証。

據了解,第二十八批護航編隊是6月15日抵達加蓬進行友好訪問的。訪問期間,編隊指揮員一行拜會了加國務部長兼國防部長馬薩爾,加憲兵、共和國衛隊、全國警察等中高級官員參觀了鹽城艦,加官兵代表參觀了濰坊艦。中加海軍官兵還進行了反海盜登臨演練、體育比賽等活動。

6月19日上午,編隊圓滿結束對加蓬的訪問。隨后,前往南非進行友好訪問。(朱林林 郭冰)

分享到:
(責編:羋金、王吉全)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