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激情四射!這場歌詠比賽精彩紛呈

【查看原圖】
激情四射!這場歌詠比賽精彩紛呈
激情四射!這場歌詠比賽精彩紛呈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6月25日16:34

人民網北京6月25日電 重溫紅色經典,觸摸時代脈搏,有這樣一群人,他們在嘹亮歌聲中奮勇前行,在感悟使命擔當中朝著新征程前進!近日,武警北京總隊執勤第十支隊隆重舉行“做習主席的好戰士”主題歌詠比賽,利用多種形式為官兵獻上了一台精彩紛呈的音樂盛宴。

“做習主席的好戰士,強軍先鋒我來當……”有這麼一首歌,回蕩在祖國的大江南北,座座軍營,成為鼓舞全體官兵砥礪奮進的時代強音。

比賽中,各參加代表隊鏗鏘有力、激情飽滿地歌唱了一首首膾炙人口,令人熱血沸騰的紅色經典歌曲。耳熟能詳的激情旋律,經久不衰的革命精神感染了全場官兵。

一場官兵喜聞樂見的活動,賽出的不僅僅是精神氣、凝聚力,還有該支隊官兵忠魂謀打贏的戰斗力!(馬哲 劉錦潤 雷鍵)

分享到:
(責編:羋金、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