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晝夜交替,直擊武警北京某部實彈射擊訓練

【查看原圖】
機槍手進行精度射擊。 陳春越攝
機槍手進行精度射擊。 陳春越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6月29日16:05

人民網北京6月29日電 “向1號射擊地線躍進!”射擊訓練場上,隨著指揮員一聲高亢的命令,全體射手快速躍進至射擊地線,30秒時間3發彈,官兵展開自動步槍實彈射擊訓練。

連日來,武警北京總隊某部依據新《軍事訓練與考核大綱》,分批次,嚴標准展開實彈射擊訓練,進一步鍛造部隊打贏致勝能力。

據了解,此次實彈射擊訓練將持續進行7天,官兵們根據要求展開精度射擊,快速射擊和應用射擊等不同科目的訓練。“我們組織這次實彈射擊訓練,既是落實新《軍事訓練與考核大綱》的具體實踐,又是提升官兵遂行任務能力的有效舉措,與往年相比無論是科目設置,還是彈藥消耗都有更加明確的要求和標准”,該單位作訓科長趙帆介紹。

通過開展實彈射擊訓練,進一步打牢了官兵前期訓練基礎,錘煉了官兵在惡劣條件下遂行任務能力,為圓滿完成年度訓練和處突反恐任務奠定了堅實基礎。(陳春越 趙帆)

分享到:
(責編:羋金、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