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魔鬼路上”看特戰隊員的“挑戰無極限”

【查看原圖】
“魔鬼路上”看特戰隊員的“挑戰無極限”
“魔鬼路上”看特戰隊員的“挑戰無極限”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7月03日15:27

人民網北京7月3日電 近期,武警雲南總隊某支隊第二季度魔鬼周正如火如荼地進行,特戰隊員們正在接受著雨水和汗水的洗禮。這是一場對極限的挑戰,特戰隊員們在這條“魔鬼路”上不斷突破自我,與魔鬼抗爭,他們用頑強和剛毅詮釋著“忠誠”。

“扛圓木折返跑,翻巨輪”,磨練的不只是特戰隊員們的個人體能素質,還考驗著戰友之間的默契程度。這不是一個人的戰場,這是一群戰友一起拼搏的舞台!

特戰隊員們“扛子彈箱沖刺”的這個科目,既刺激又激烈,特戰隊員們先是兩手抓握彈箱提把放於肩部上方,完成50次深蹲后立即扛著彈箱沖刺,誰也不甘落后,誰都不知道極限在哪裡,或許在他們看來“極限就是忘我的沖刺”,忘掉痛苦,往前沖就對了!

“極限攀登”是一個及其考驗特戰隊員韌性、耐力、爆發力的科目。為了榮譽,每一次攀登特戰隊員們都爭分奪秒,僅僅十幾米的距離卻是最艱難的路程。在那一刻,特戰隊員們頑強堅定的身影映襯在天空中,那麼美麗也帶著些酸楚。他們無所畏懼,勇攀高峰,這才是真正的中國軍人!

不斷錘煉、不斷挑戰極限,訓練場上盡顯特戰隊員們與“魔鬼”斗爭的雄姿!為“魔鬼路”上特戰隊員們的“無極限”點贊!(鄭金眼 陳俊成 顧小貴)

分享到:
(責編:張凌博(實習生)、羋金)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