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西藏軍區高海拔作戰演練 火力打擊群展開攻擊

【查看原圖】
西藏軍區高海拔作戰演練 火力打擊群展開攻擊
西藏軍區高海拔作戰演練 火力打擊群展開攻擊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7月09日11:22

人民網北京7月9日電  據央視報道,近日,西藏軍區某邊防團將部隊拉到海拔4000多米的陌生地域,展開機動作戰演練。演練全程按照實際作戰進程組織,機動過程和進攻作戰緊密銜接。

部隊剛機動到指定地域就接到進攻作戰指令,各分隊快速組成火力打擊,伴隨炮兵、裝甲、突擊等多個作戰集群,佔領陣地。隨著射擊命令的下達,火力打擊群分別採用多種射擊方式對地面目標實施火力覆蓋,防空火力群快速鎖定低空目標展開抗擊,隨后裝甲突擊群聯合步兵突擊群通過立體打擊、分割圍殲等手段摧毀剩余目標。

演練中,戰場機動、轉移陣地等科目連貫實施,官兵仿佛置身真實戰場,始終保持緊張狀態,隨時應對可能出現的突發敵情,做到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贏。

分享到:
(責編:羋金、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