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際軍事比賽—2018”新疆庫爾勒賽區面向公眾免費贈票

2018年07月11日08:4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國際軍事比賽-2018”將於7月28日起在中國、俄羅斯、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等7國舉行。日前,新疆庫爾勒賽區正式面向公眾免費贈票,公眾可以登錄大麥網進行免費預訂。

據陸軍賽事籌備組介紹,訂票系統已於7月6日正式開通,採用實名制注冊,一個有效居民身份証號隻能注冊一個有效大麥賬號,每個比賽場次可以預訂4張電子門票,每張電子門票必須對應填寫一個真實觀賽人身份証號。

國際軍事比賽是俄羅斯國防部發起的一項國際性軍事賽事,中國軍隊自2014年起連續應邀參加,2017年中國軍隊開始承辦部分賽事,今年的賽事由中國與俄羅斯、白俄羅斯、阿塞拜疆、哈薩克斯坦、亞美尼亞、伊朗等7國軍隊共同承辦。“國際軍事比賽-2018”共設28個比賽項目,我軍出國參加18項比賽,在本國境內承辦4項比賽,包括中國陸軍在新疆庫爾勒承辦“蘇沃洛夫突擊”“晴空”和“安全路線”項目,中國海軍在福建泉州承辦“海上登陸”項目。目前,我赴俄羅斯參加“開闊水域”“安全環境”“空降排”“軍醫接力”4個競賽項目的人員和武器裝備已從滿洲裡口岸出境。(劉濟美 黎雲)

(責編:張凌博(實習生)、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