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報考人數突破10萬 報名時間僅剩2天

2018年07月20日08:12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以來全軍首次面向社會公開招考文職人員工作已全面展開,網上報名將於7月22日12時結束。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有關部門發布特別提醒,預計報名截止時間前2天扎堆報名人數較多,容易導致網絡擁堵,請廣大考生注意錯開報名高峰時段,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合適崗位,及時完成網上報名,以免錯失報考機會。

記者了解到,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和社會人才報名踴躍,表現出獻身強軍興軍事業的極大熱情。截至7月19日,完成崗位選報的考生已達22萬人,其中繳費成功的有效報名考生逾10萬人。目前有些考場已經報滿,請考生就近選擇其他考場﹔還有部分崗位報考人數較少,考生可以進行比較選擇﹔未完成報名的考生要盡快履行報名手續,打印出報名回執方為有效報名。(閆金久)

(責編:王健(實習生)、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