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我陸軍赴俄參賽人員及裝備全部抵俄

2018年07月20日08:36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北京時間19日14時許,隨著最后一批參賽官兵搭乘的飛機降落在莫斯科謝列梅捷沃機場,中國陸軍赴俄羅斯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18”的人員及裝備全部抵達俄羅斯境內。

據介紹,這次赴俄參賽,中國陸軍將參加“開闊水域”“工程方程賽”“汽車能手”“忠誠朋友”“修理營”等14個比賽項目,400多名參賽人員於18日至19日分別從北京和烏魯木齊出發前往莫斯科和新西伯利亞。

據陸軍出國參賽指揮組總領隊李斌介紹,此次赴俄參賽所攜帶的裝備物資主要由鐵路投送,搭載裝備物資的軍列分別於7月5日、6日、7日和10日從滿洲裡出境前往俄羅斯。北京時間7月19日9時許,裝備物資全部抵達預定地域。

記者連線前方獲悉,陸軍各參賽隊抵達俄羅斯境內后,受到俄方的熱情迎接,目前正陸續前往各項目比賽場地。(李大勇 武元晉)

(責編:王健(實習生)、羋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