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以軍轟炸加沙地帶南部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

2018年07月20日08:4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7月20日電 綜合新華社駐加沙、耶路撒冷記者報道:巴勒斯坦衛生部19日說,以色列戰機當天下午轟炸加沙地帶南部,造成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3人受傷。

巴勒斯坦衛生部加沙地帶發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發表聲明說,22歲的巴勒斯坦青年阿卜杜勒-卡裡姆·拉德萬在以軍轟炸中死亡,另有3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另據以色列國防軍19日發表的聲明,一群巴勒斯坦人當天在加沙地帶南部向以色列方向放飛帶縱火裝置的氣球,以軍出動戰機轟炸加沙地帶南部作為回應。

據媒體報道,隨后加沙地帶武裝派別朝以軍方向發射了數枚炮彈,以軍則出動坦克炮擊了加沙地帶南部屬於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的一處哨所。

以軍聲明說,兩枚迫擊炮彈從加沙地帶射向以色列,其目標是邊界防護欄附近的以軍士兵,沒有以軍士兵受傷。

巴以沖突近日接連不斷。13日,一名15歲的巴勒斯坦少年在加沙地帶邊界的沖突中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沖突還造成20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傷。(趙悅 楊媛媛 陳文仙 杜震)

(責編:王健(實習生)、羋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