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八一”建軍節:請成為我的新娘(圖)

【查看原圖】
“八一”建軍節:請成為我的新娘(圖)
“八一”建軍節:請成為我的新娘(圖)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2018年07月30日11:00

“八一”建軍節前夕,剛完成組建運行的南部戰區陸軍某訓練基地為9名官兵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集體婚禮,以非常有紀念意義的方式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1周年,同時也讓官兵們感受到了軍營大家庭的溫暖。

據介紹,該基地由3個單位整編調整而成,地跨3省6市。單位新組建,人員新聚合,舉辦這樣一場活動旨在激發官兵熱愛部隊、建設部隊、奉獻部隊的熱情。

求婚儀式上,訓練保障科參謀李智銳深情地對妻子說:“這是跟你在一起的1834天,第6個建軍節,我終於實現了我的承諾,給你一場盛大的婚禮……”李智銳和妻子李若鑫去年就登記結婚了,可剛領完証后就遇到調整改革,李智銳許諾妻子等安定后就舉辦婚禮,可年底又恰逢演訓任務,一拖就是半年多時間。“五年的時光,他從南京到廣州、從廣州到臨滄、從臨滄到馬龍,我始終緊緊相隨。如今部隊為我們舉辦了這次婚禮,不僅完成了我的心願,更讓我明白一位妻子所要承擔的義務。”婚禮現場,李若鑫感動地說。

說起妻子周牧川,基地鹿寨場區干事邱春生臉上洋溢著幸福,親戚介紹他們認識后沒幾天,他就趕回部隊。沒想到周牧川去到了遠在海南的營區看望邱春生。“看見他的第一眼,我就認定了他,他身上那種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深深吸引著我,嫁給軍人,准不會錯!”周牧川說。(薛丹 肖馳宇)

分享到:
(責編:張凌博(實習生)、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