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蘇沃洛夫突擊”步戰車組單車賽中國隊包攬前三

【查看原圖】
中國參賽隊戰車飛入涉水場。尹阿龍攝
中國參賽隊戰車飛入涉水場。尹阿龍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8月02日10:58

人民網新疆庫爾勒8月2日電 (羋金)昨天,中國陸軍承辦“國際軍事比賽-2018”庫爾勒賽區“蘇沃洛夫突擊”步戰車組項目單車賽比賽結束。中國參賽的3支隊伍以優異的成績成功衛冕,並拿下該項目的前三名。

據介紹,今年“蘇沃洛夫突擊”步戰車組單車賽中,哈薩克斯坦、伊朗、中國、白俄羅斯、俄羅斯、委內瑞拉、津巴布韋7個國家參賽,每支參賽隊分為3個車組,依次展開比拼。

比賽結束,經“蘇沃洛夫突擊”步戰車組項目單車賽裁判委員會判定,中國3支參賽隊伍獲得單車賽前三名。

據了解,“蘇沃洛夫突擊”是俄羅斯軍隊倡導的國際軍事競賽項目,為裝甲兵專業技能比賽,分單車賽和接力賽。“蘇沃洛夫突擊”比賽場地設置緊貼戰場環境,集快速射擊、駕駛越障、指揮通聯一體,要求車組成員操作步戰車按規定路線,用最短時間越過各類障礙、擊毀預設目標。

分享到:
(責編:王健(實習生)、曾偉)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