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中國空軍發布赴俄羅斯飛行表演宣傳片《和平飛舞》

【查看原圖】
中國空軍發布赴俄羅斯飛行表演宣傳片《和平飛舞》
中國空軍發布赴俄羅斯飛行表演宣傳片《和平飛舞》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8月16日16:08

人民網北京8月16日電 (邱越)8月16日,中國空軍在八一飛行表演隊離境赴俄羅斯參加國際軍事技術論壇飛行表演之際,向海內外發布全新的形象宣傳片《和平飛舞》,立體展現八一飛行表演隊的力量之美、速度之美、驚險之美,以此介紹“中國藍天儀仗隊”。

逐夢藍天,忠於使命。宣傳片《和平飛舞》以威武雄壯、鏗鏘有力的樂曲《人民軍隊忠於黨》為背景音樂,以生動震撼、情真意切的畫面,將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的使命、榮譽和追求,濃縮在2分10秒的音像裡,讓人心潮澎湃。

八一飛行表演隊女飛行員陶佳莉說,“飛行表演展現的是力量之美、速度之美、驚險之美。觀眾在地面上看著是整齊劃一,我們在空中飛得是驚心動魄,考驗著每名飛行員的勇敢、默契和智慧。我們用一道道航跡,書寫著新時代空軍故事。”

八一飛行表演隊是強國興軍的窗口、改革開放的窗口、軍事交流的窗口,為世界看中國、民眾看軍隊,提供一個重要平台。將在俄羅斯國際軍事技術論壇上播放的《和平飛舞》形象宣傳片,講述了表演隊的成長故事、飛行員的情感故事以及在海內外飛行表演的禮儀故事,記錄的是大國空軍故事,展現的是大國空軍精神,傳播的是大國空軍文化。

改革開放帶來了國家的強盛,也讓八一飛行表演隊日益頻繁走向世界舞台。表演隊政委劉俊義表示,5年來他們5次飛出國門,在多個國家的天空獻上“藍天之舞”,與世界知名飛行表演隊共舞藍天,傳遞和平使命,增進國家友誼。

分享到:
(責編:王健(實習生)、羋金)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