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武警兵團總隊某支隊開展“創紀錄、當尖兵”比武競賽 賽場上勵精兵

【查看原圖】
武警兵團總隊某支隊開展“創紀錄、當尖兵”比武競賽 賽場上勵精兵
武警兵團總隊某支隊開展“創紀錄、當尖兵”比武競賽 賽場上勵精兵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8月17日16:15

人民網新疆8月17日電 近日,武警兵團總隊某執勤支隊開展了一場激情四射的比武競賽活動。此次“創紀錄、當尖兵”暨應急班比武競賽堅持實戰化方向,按照“更快、更強、更精、更高”的要求,採取逐級比、立標准、樹導向、強隊伍的思路組織,旨在發現和培養一批軍事訓練尖子人才,推動軍事訓練質量向更高處發展。

“臥姿,裝子彈!”隨著一聲槍響,比武競賽正式拉開了戰幕,03式自動步槍對隱顯目標射擊、班用機槍精度射擊、器械、木馬、負重組合練習、五公裡、400米障礙等科目便相繼展開,競賽場上,130余名參賽選手,你追我趕,一時間,創紀錄成為了最主流,當尖兵成為了最強音。

據悉,此次競賽採取隨機抽簽、分組對抗、逐個作業的方式進行,現場公布成績,現場簽字確認,確保全程公平公正公開。歷時3天的比賽,錘煉了官兵在艱苦環境中的堅強意志,提升了部隊在實戰條件下的技戰術水平。

該支隊支隊長張祿偉表示,能打勝仗才是硬道理,支隊官兵一定會不斷提高部隊實戰訓練水平,持續打牢遂行多樣化任務能力,充分發揮巴州“壓艙石”作用,為維護駐地長治久安貢獻自己的力量!(王利安 毛鬆 王茂輝)

分享到:
(責編:王健(實習生)、羋金)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