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武警重慶總隊完成國際智能產業博覽會安保任務

2018年08月27日08:3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8月24日,在2018中國國際智能產業博覽會現場,武警重慶總隊機動支隊執勤官兵在巡邏維護治安秩序。曹峰 攝

8月23日至25日,2018中國國際智能產業博覽會(簡稱智博會)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舉行。

本屆智博會以“智能化:為經濟賦能、為生活添彩”為主題,有28個國家和地區的2萬多名海內外嘉賓參會,500余家國內外企業參展,是重慶有史以來舉辦規格最高、規模最大、科技最前沿的展會,對於安保工作有很高要求。

8月24日,在2018中國國際智能產業博覽會展廳外,武警重慶總隊機動支隊執勤官兵在巡邏維護治安秩序。曹峰 攝

武警重慶總隊受領任務后,按照“展示良好形象,確保萬無一失”的要求,扎實組織開展專勤專訓、專哨專訓等訓練。總隊官兵把任務細化到單兵、時間安排到分秒、責任具體到個人,並加大任務中政治工作的力度,落實政治工作“八個到現場”要求,進一步強化執勤官兵的大局意識、政治意識和責任意識。

會議期間,總隊官兵積極適應新的領導指揮體制調整,堅持依法執勤、文明執勤,以良好的形象、過硬的素質、堅強的意志持續奮戰在執勤一線,妥善處置各類突發情況,確保了展會安保工作萬無一失。(曹峰 唐志勇 向航)

(責編:張凌博(實習生)、羋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