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國空軍發布強軍宣傳片《護航新時代》

2018年08月29日14:54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8月29日 (記者 羋金)在28日舉行的空軍航空開放活動媒體吹風會上,中國空軍發布了強軍宣傳片《護航新時代》。

這部全長2分46秒的宣傳片,通過殲-20、殲-16、殲-10C等新型戰機實戰實訓的震撼畫面,展現了新時代人民空軍練兵備戰的新氣象,彰顯了堅定不移維護國家主權、保衛國家安全、保障和平發展的意志能力。

近年來,空軍警巡東海、戰巡南海、前出西太、繞島巡航,忠實履行使命任務,書寫了新時代練兵備戰的新答卷。目前,空軍實戰化訓練正在向大海、遠洋和高原、山谷拓展延伸。

8月30日至9月2日,第7屆空軍航空開放活動將在長春舉辦,《護航新時代》將在開放活動中向觀眾播放。自空軍舉辦航空開放活動以來,來自全國各地的累計110多萬觀眾現場感受了空軍的力量、精神和文化。

(責編:邱越、王政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