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產航母服役是否有時間表?國防部回應

2018年08月31日08:50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31日電 (邱越)30日下午,國防部召開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表示,我國第二艘航母近日赴相關海域開展海上試驗任務,主要是對裝備平台和設備進行檢驗。海上試驗安全順利,達到了預期目的。

記者:有消息稱,中國首艘國產航母已於近日開始第二次海試,請問這次海試的主要內容是什麼?國產航母服役是否已有時間表?

吳謙:按照建造計劃,我國第二艘航母近日從大連造船廠碼頭起航,赴相關海域開展海上試驗任務,主要是對裝備平台和設備進行檢驗,這是航母建造過程中的正常工作安排。目前,我國第二艘航母建造工作正按計劃穩步推進,海上試驗安全順利,達到了預期目的。

  國防部2018年8月例行記者會:

  許其亮將訪哈薩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

  國防部批日2018《防衛白皮書》:充斥著污蔑和錯誤

  第8屆北京香山論壇將於10月在京舉行

  國防部:中方在南海島礁上部署防衛設施正當合理

  中國-東盟海上實兵聯演將於10月在湛江舉行

  國防部批美軍高官文章:不負責任 非常危險

(責編:邱越、羋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