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福建武警舉行退役士兵向軍旗告別儀式

【查看原圖】
福建武警舉行退役士兵向軍旗告別儀式
福建武警舉行退役士兵向軍旗告別儀式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8月31日09:54

人民網北京8月31日電 8月30日,武警福建總隊機動支隊舉行退役士兵向軍旗告別儀式。

儀式在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中拉開序幕。“迎軍旗!”隨著指揮員一聲令下,掌旗兵手擎鮮艷的軍旗,在兩名護旗兵護衛下迎出軍旗。即將退役的老兵們整齊列隊,注視著軍旗,眼神中滿是不舍與堅毅。

在軍旗的見証下,各大隊領導宣布退役命令,並致上真摯祝福。退役軍人代表作了感人發言,傾訴了對軍旗和警營的深深眷戀。

“向軍旗告別!”伴隨著嘹亮的口令,老兵們面向軍旗紛紛舉起右拳庄嚴宣誓,句句話語鏗鏘有力,表達了自覺珍惜軍人榮譽、永葆革命軍人本色的決心。

昔日從軍磨礪報國志,今朝解甲揚帆新征程。明天,他們將帶上行囊和對部隊生活的難忘記憶,從福州出發,離開這座生活多年的城市,告別朝夕相處的戰友,踏上返鄉的列車。

退役士兵何成華告訴記者:“服役五年來,部隊這所大學校鍛煉了我,教育了我,使我成長成才。退伍后,一定把部隊的好思想、好傳統、好作風帶到地方,積極投入到地方經濟建設大潮中,為建設強大的祖國貢獻自己一份力量。(鐘景兵、王興興、陳華昆)

分享到:
(責編:張凌博(實習生)、羋金)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