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我空軍將在中國航展上展現改革強軍新成就

侯磊
2018年09月16日09:47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第12屆中國航展將於11月6日至11日在廣東省珠海市舉行。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在9月13日召開的中國航展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空軍參加第12屆中國航展,將全面展現空軍在改革開放、改革強軍中取得的新成就,展現空軍官兵奮飛新時代、建功新時代、護航新時代的使命擔當。

中國空軍正在按照“空天一體、攻防兼備”的戰略目標,加快推進空天戰略打擊能力、戰略預警能力、空天防御能力和戰略投送能力建設。殲-20、運-20、殲-16、殲-10C等新型戰機以及紅-9地空導彈陸續列裝空軍部隊,投入練兵備戰。空軍實戰化訓練正在向高原、大海和遠洋拓展延伸。

申進科介紹,航展期間,空軍新型戰機和一批空軍現役主戰裝備將進行飛行展示和靜態展示﹔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和空軍航空大學紅鷹飛行表演隊將進行飛行表演,全方位展現空軍力量、弘揚空軍文化。11月11日,空軍將迎來69歲生日。申進科表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是空軍官兵的神聖使命。本屆航展上,空軍將向海內外進一步展現“實戰空軍、轉型空軍、戰略空軍”的嶄新形象。(侯磊、通訊員劉軍毅)

(責編:邱越、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