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軍一架米格—31戰機在俄西部墜毀

2018年09月20日08:5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俄羅斯國防部19日發布消息說,俄軍一架米格—31戰斗機在俄西部下諾夫哥羅德州墜毀,機上兩名飛行員成功跳傘逃生,國防部沒有透露事故發生的具體日期。

今日俄羅斯通訊社援引俄國防部消息報道說,失事戰機在一次常規訓練飛行中因機械故障墜毀在該州一塊無人區域,機上未攜帶彈藥,也未造成地面人員傷亡。兩名飛行員跳傘逃生,無生命危險。

據報道,飛機墜毀后發生爆炸和燃燒,國防部已派工作組前往墜機地點展開進一步調查。

米格-31是蘇聯20世紀70年代研制的雙座雙發全天候截擊機,配備強大的雷達和遠程對空導彈,最遠可攔截200公裡外的目標,主要用於在缺乏預警雷達支援的偏遠地區上空獨立攔截敵方戰機以及巡航導彈等目標,目前仍為俄空軍主力防空機型。(王晨笛)

(責編:王健(實習生)、羋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