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際標准化組織船舶與海洋技術委員會首獲ISO最高獎項

2018年09月28日17:58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頒獎典禮合影。

人民網日內瓦9月28日電 日內瓦當地時間9月27日,從國際標准化組織(ISO)第41屆全體成員國大會傳來消息,由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第七一四研究所承擔主席和秘書處工作的國際標准化組織船舶與海洋技術委員會(ISO/TC8)榮獲2018年度ISO最高榮譽獎項——勞倫斯·艾徹領導獎。這是由我國獨立領導的委員會首次獲得這一ISO最高榮譽獎項,也是2018年度全球范圍內這一獎項的唯一獲得者。

作為ISO的最高榮譽獎項,勞倫斯·艾徹領導獎旨在肯定獲獎委員會在國際標准制定方面的重要貢獻和卓越表現,特別是表彰在塑造影響力、推動創新、提升委員會管理和加強協作方面做出突出貢獻、具有突出國際影響力的個人和技術機構。(黃文玲)

 

(責編:邱越、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