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挂牌半年之際,退役軍人事務部開通政務微信公眾號

2018年10月16日13:28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6日電  (記者羋金)16日,退役軍人事務部官方政務微信公眾號正式開通,這是退役軍人事務部繼開通官方網站之后,在新媒體運用上的又一重要舉措。

退役軍人事務部於今年4月16日挂牌成立,此次開通官方微信公眾號正值挂牌半年之際。半年來,退役軍人事務部白手起家,逐步完善機構組建,加快《退役軍人保障法》等立法步伐,全面開展信息採集,健全優待撫恤制度,推進懸挂光榮牌工作,做好年度安置工作,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研究建立優待援助機制,加強思想政治工作,開展“八一”宣傳活動,召開新聞發布會,開展“最美退役軍人”學習宣傳活動,一系列重磅政策陸續出台,一系列有力舉措相繼實施。

此次上線的“退役軍人事務部”官方微信公眾號突出權威、服務等特點,致力於打造新聞發布的主陣地、政務公開的新平台、服務互動的好窗口,設置了信息動態、政策法規、特別策劃等欄目,將及時傳達中央決策部署,發布重大政策,推廣工作經驗,宣傳先進典型,回應社會關切,為廣大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提供服務,為推進退役軍人工作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可通過微信掃描下方二維碼,或者查找“退役軍人事務部”進行關注。

(責編:趙苑旨(實習生)、羋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