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航空工業“兩型四代”、“20系列”將攜手亮相中國航展

【查看原圖】
FC-31模型(人民網記者 萬能攝)
FC-31模型(人民網記者 萬能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11月06日08:51

人民網珠海11月6日電(記者萬能)6日,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有限公司(簡稱航空工業)在廣東珠海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兩型四代”、“20系列”以及國產大飛機家族將集體亮相第十二屆中國航展,全景呈現改革開放4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航空裝備研制、自主創新、踐行軍民融合戰略和“一帶一路”倡議以及弘揚航空文化等方面取得的發展。

本屆航展,航空工業以“新時代、新作為,鑄建航空強國”為參展主題,參展展品共計134項,其中37項首次亮相,佔比28%。由航空工業研制的殲20飛機將公開進行編隊飛行展示﹔列裝空軍后的運20再次公開亮相並進行飛行展示﹔此前剛剛在湖北完成水上首飛的大型滅火/水上救援水陸兩棲飛機AG600也將進行靜態展示。此外,“新舟”700、AC系列直升機、FTC-2000G、殲10、直10、空警500、空警200、運9、“翼龍”I、“翼龍”II等眾多明星機型也將悉數亮相。

分享到:
(責編:羋金、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