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和平方舟醫院船結束訪問多米尼加

2018年11月09日08:49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執行“和諧使命-2018”任務的中國海軍和平方舟醫院船,8日圓滿結束對多米尼加的友好訪問和醫療服務,前往下一站厄瓜多爾。多軍政官員,當地民眾,中國駐多使館臨時代辦張步新率使館工作人員、華僑華人和中資機構代表等在碼頭送別。

訪多期間,和平方舟通過靈活機動調整醫務力量、延長主平台工作時間等措施,全力滿足患者就診需求,累計完成診療3417人次,CT、DR等輔助檢查2370人次,收治住院24人,實施手術23例。和平方舟的醫療專家還赴多醫院與多方醫務人員開展疑難病例討論和聯合診療,分享臨床經驗,並在醫院船上與多自然醫學會針灸師開展中醫學術交流和技術展示活動。

多當地媒體高度關注和平方舟首次到訪,先后有5批93名記者登船採訪。多電視台、報紙、廣播、網站等紛紛在重要時段、重要版面予以充分報道。報道稱,多米尼加患者對和平方舟的診療服務十分滿意,希望和平方舟再次到訪。(江山 史奎吉)

(責編:趙苑旨(實習生)、羋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