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2018年“最美退役軍人”先進事跡發布

2018年11月11日09:14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2018年“最美退役軍人”先進事跡發布

人民網北京11月11日電 10日,中央宣傳部、退役軍人事務部在北京向全社會公開發布2018年“最美退役軍人”先進事跡。

發布儀式現場播放了20位“最美退役軍人”先進事跡的視頻短片,從不同側面採訪講述了他們的工作生活感悟。他們是一個群體的側影,反映的是廣大退役軍人立足各行各業、積極投身改革開放時代大潮的精神和風貌。中央宣傳部、退役軍人事務部負責同志為他們頒發“最美退役軍人”証書。

參加發布儀式的退役軍人代表紛紛表示,要繼承和弘揚人民軍隊的優良傳統,自覺服從國防和軍隊改革大局,聽從組織安排,積極到黨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業,永遠做人民的子弟兵。現場觀眾表示,“最美退役軍人”經過人民軍隊“大熔爐”的淬火錘煉,轉業不轉志、退伍不褪色,他們的優秀事跡必將在新時代吸引更多優秀青年投身國防和軍隊建設,必將激勵廣大退役軍人揚帆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更大貢獻。(趙苑旨)

(責編:邱越、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