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第十二屆中國航展精彩瞬間回顧:眼鏡蛇機動 丘比特之心都在這裡

【查看原圖】
藍天上的視覺盛宴。解放軍報記者張雷攝
藍天上的視覺盛宴。解放軍報記者張雷攝

人民網珠海11月12日電 11日下午,第十二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在珠海落幕。在為期6天的航展中,中國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和“紅鷹”飛行表演隊以及巴基斯坦空軍梟龍戰機等多場精彩的空中芭蕾,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令人叫絕。中國10大軍工企業首次大規模參展,代表世界先進水平的 “高、精、尖”展品。現場的觀眾不僅可以看到備受矚目的AG600、殲-10B、運-20等飛機表演,還可以看到殲-20以新涂裝、新編隊、新姿態進行的飛行展示。

中國航展已連續成功舉辦了十一屆,目前已發展成為集貿易性、專業性、觀賞性為一體,代表當今國際航空航天主流科技、展示世界航空航天業發展水平的國際盛會,躋身世界五大航展之列。

據中國航展組委會發布的消息顯示,共有來自43個國家和地區的770家廠商參展,還有近200個軍政貿易代表團參觀,專業觀眾近15萬人次,普通觀眾約30萬人次。此外,航展上簽訂了逾569個項目價值超過212億美元的各種合同、協議及合作意向,成交了239架各種型號的飛機。(張雷)

分享到:
(責編:邱越、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