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江蘇連雲港市按積分排名安置186名軍轉干部

2018年11月14日09:01 | 來源:中國國防報
小字號

四次榮立個人三等功的軍轉干部葉海勇積分排名第一,選崗市委辦公室﹔榮立個人二等功的軍轉干部牟海斌選擇了可以發揮專業特長的市農委……近日,筆者從江蘇省連雲港市軍轉辦獲悉,該市186名軍轉干部均得到妥善安置。

該市堅持公平公正、陽光安置的原則,按照考核量化評價綜合得分的順序依次進行選崗,並按規定,對一些特殊群體人員安置給予政策上的傾斜:重點領域、重大工程建設需要中急需的人才,進行對口安置﹔涉及撤、降、並、改、移人員在安置去向上進行照顧﹔功臣模范和長期在艱苦邊遠地區以及飛行、艦艇、涉核人員進行照顧安置﹔取得全日制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的高層次人才,由各相關單位根據崗位專業需求情況和軍轉干部個人意願直接公開選用。在安置工作中,該市紀檢監察部門全程跟蹤監督,確保軍轉干部安置工作的每一道程序都充滿陽光。

此外,該市還將開展為期一年的“轉變角色求實效,建設港城立新功”主題教育實踐活動,幫助軍轉干部立足本職崗位盡快轉變角色、適應地方工作。(程福明 馬士軍)

(責編:趙苑旨(實習生)、羋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