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新疆軍區某訓練基地嚴密組織年終輕武器實彈射擊考核

【查看原圖】
巾幗不讓須眉。
巾幗不讓須眉。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11月15日15:22

人民網新疆11月15日電   11月13日-14日,新疆軍區某訓練基地嚴密組織全體官兵開展年終輕武器實彈射擊考核。

據悉,此次實彈射擊考核,採用集中組織、統一編組的方式實施。分別採取干部使用手槍對25米胸環靶進行射擊,戰士使用自動步槍對100米身靶射擊的方式進行考核。伴隨著兩枚紅色信號彈升空,實彈考核正式開始。瞄准、擊發......“噠噠!噠噠!”動作干脆利落,一氣呵成。射擊結束后,新畢業學員荊蔚開心的說道:“來到部隊兩個月就趕上了實彈射擊考核,很開心在實彈射擊中打出一個不錯的成績。在今后的訓練中我會繼續努力,練出真本領!”

通過此次考核,檢驗了全體官兵射擊水平,為下一步訓練打下堅實的基礎。(羅興倉 攝影報道)

分享到:
(責編:羋金、曹昆)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