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直擊“魔鬼周”極限訓練:深山密林鍛造特戰尖兵

【查看原圖】
特戰隊員快速展開搜索。
特戰隊員快速展開搜索。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12月05日10:16

人民網廣東12月5日電  昨日,武警廣東總隊機動支隊第四季度“魔鬼周”極限訓練在美麗的南粵腹地正式拉開帷幕。

此次“魔鬼周”極限訓練,緊貼反恐作戰任務需求,堅持指戰融合,在各種復雜惡劣環境下,磨礪特戰隊員超常的意志品質、頑強的戰斗精神、密切的團隊意識和過硬的綜合素質,全面提升特戰隊員反恐作戰能力。據悉,特戰隊員們每天要背負超過30公斤的裝備在山中行進,訓練時間不少於18小時,完成多項反恐作戰課目。在未來的6天裡,他們要超越人體生理和心理極限,在腥風血雨中經受“魔鬼周”考驗。

據該訓練負責人鄒曉東介紹,此次“魔鬼周”極限訓練結合南粵地區反恐維穩任務實際,堅持訓練內容聚焦實戰、訓練形式緊貼實戰,利用多種輔助手段開展多個課目訓練,使特戰隊員們實現能力突破和自我超越。(唐凌雲)

分享到:
(責編:羋金、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