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魏鳳和主持召開國家邊海防委員會工作推進會議

2018年12月13日09:1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近日,貫徹落實《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關於新時代加強黨政軍警民合力強邊固防的意見》(以下簡稱《意見》)工作推進會在雲南省德宏州召開。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國家邊海防委員會主任魏鳳和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軍地各級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習近平強軍思想為根本遵循,把貫徹落實《意見》作為一項政治任務,堅持黨對邊海防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全面貫徹落實軍委主席負責制,加快構建黨委把方向、政府總協調、軍隊當骨干、警方抓治理、民眾為基礎的治邊格局,加快邊海防管控力量體系建設,加快推進邊海防軍民融合深度發展,加快完善合力強邊固防制度機制,努力建設強大穩固的現代邊海空防,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作出新的貢獻。

國家邊海防委員會成員單位,各戰區、陸軍、武警部隊,各沿邊沿海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有關部門同志參加會議,並觀摩德宏州合力強邊固防試點成果。(劉軍、梅常偉)

(責編:邱越、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