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武警荊州支隊“魔鬼周”難度再升級 紅藍對抗挑戰極限

【查看原圖】
鐵索橋穿越火障(羅洵攝影)
鐵索橋穿越火障(羅洵攝影)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12月17日15:47

人民網湖北12月17日電 近日,武警湖北省總隊荊州支隊著眼反恐作戰任務需要,樹立“實戰、精英、高難、綜合”導向,採取紅藍對抗的形式開展 “魔鬼周”極限訓練。

在7天6夜的極限考驗中,特戰官兵每天訓練不少於18個小時,人均負重不少於30公斤,重點以技(戰)術訓練、體能訓練、心理智能為主的6大類36項訓練課目,真正在艱苦環境和復雜條件下檢驗和提高特戰隊員智、體、技、戰為一體的綜合反恐處突作戰能力。

“與以往不同,這次集訓始終堅持從難、從嚴、從實戰需要出發,在環境惡劣、科目無常、追求實戰的條件下挑戰身體和心理極限,全面摔打和錘煉在部隊遂行反恐處突任務的能力。”該支隊參謀長王鄭軍介紹道。(楊磊 王朝 羅洵)

分享到:
(責編:邱越、白宇)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