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武警特戰隊員“魔鬼周”重溫入黨誓詞 紀念改革開放40周年

【查看原圖】
武警特戰隊員“魔鬼周”重溫入黨誓詞 紀念改革開放40周年
武警特戰隊員“魔鬼周”重溫入黨誓詞 紀念改革開放40周年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12月19日10:19

人民網上海12月19日電 18日,武警上海總隊參加第四季度“魔鬼周”極限訓練的特戰隊員高舉右拳,面向黨旗,呼喊出錚錚誓言,以此紀念改革開放四十周年這個載入史冊的重要日子。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議……”短短80字的入黨誓言,字字千鈞。在領誓人的帶領下,特戰隊員用最洪亮的聲音,最朴實的行動,表達了對黨的無限忠誠。

此次“魔鬼周”極限訓練,特戰隊員們在天寒地凍、哈氣成冰、晝夜連作、風雨無阻的惡劣條件下,把高強度、大負荷、超極限的各項科目當作檢驗自身綜合素質的最佳練兵場,雖然雨水寒冷刺骨,雖然山路泥濘不堪,雖然體力嚴重透支,但隊員們懷揣理想、鐵心向黨的無限忠誠,讓大家沒有畏懼,更沒有退縮,始終斗志昂揚,無比堅定。

通過此次活動,讓隊員們在精神上再次受到一次洗禮,以此更加堅定特戰尖兵的使命和擔當。

分享到:
(責編:羋金、袁勃)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