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出征!直擊武警汕尾支隊冬季野營拉練現場

【查看原圖】
特戰小分隊搜捕前進。田星 攝
特戰小分隊搜捕前進。田星 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9年01月05日11:12

人民網汕尾1月5日電 天寒地凍何所懼?正是錘煉精兵時。近日,武警汕尾支隊在嘹亮的歌聲中,以昂揚的精神狀態和良好的軍人形象踏上了冬季野營拉練新征程。

據悉, 該支隊此次冬季野營拉練突出練指揮、練協調、練保障、練體能、練技能、練戰術,不提前下發計劃,不明確訓練課題,不告知行軍路線,要求導調組全程均以實戰為背景設置情況,在復雜環境條件下磨練官兵思想意志。

該支隊支隊長辛佐介紹到:“這次野營拉練路途山多崎嶇、行程跨度大,很多剛下連的新戰友們腳底磨起了血泡,我們心裡舍不得,卻還是選擇繼續前進。令人欣慰的是新戰友們全程沒有一人叫苦叫累,也沒有一人退縮不前。事實証明,‘00后’新兵是好樣的,他們以實際行動完成了本次拉練任務,真正實現了從一名地方青年到合格武警戰士的轉變。”(李勇坤 田星)

分享到:
(責編:羋金、曹昆)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