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開訓!實戰化課目演示輪番上演 打造一招制勝的“霹靂尖兵”

【查看原圖】
開訓!實戰化課目演示輪番上演 打造一招制勝的“霹靂尖兵”
開訓!實戰化課目演示輪番上演 打造一招制勝的“霹靂尖兵”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9年01月07日09:38

人民網上海1月7日電  新年伊始萬象新,厲兵秣馬正當時。隆冬的申城大地寒意正濃,第72集團軍某特戰旅訓練場上卻熱情涌動。徒手對抗、刺殺訓練等擒拿格斗課目拳拳到肉,樓內多種方式破襲滲透解救人質的演練硝煙又起,極限體能、特種駕駛、軍犬越障等實戰化課目演示輪番上演。一場場精彩的視覺盛宴,迅速點燃了全體官兵的參訓熱情。

開訓即開戰,動員即誓言。全旅官兵組織考核比武,該旅常委班子第一個接受射擊訓練考核,打響新年度訓練“第一槍”。在激烈的比拼中,多項考核記錄被打破。

走下考核場,考核尖兵表示,作為特種部隊的官兵,肩負著特殊的特殊使命,新的年度將進一步加強軍事訓練,努力成為一招制勝、一劍封喉的“霹靂尖兵。 (陳大帥  攝影:胡雪峰)

分享到:
(責編:羋金、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