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幸福就是和你一起分享榮耀

【查看原圖】
一位母親為兒子佩戴警銜。姜潤邈 攝
一位母親為兒子佩戴警銜。姜潤邈 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9年01月14日09:14

人民網北京1月14日電 12日,武警北京總隊執勤第四支隊舉行干部士官晉升授予警銜儀式,為晉升警銜的基層干部、中級士官頒發命令狀和新警銜,並邀請這些晉升警銜軍人親屬出席,共同見証這榮耀時刻。

晉銜儀式在庄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聲中開始。該支隊支隊長史景軍宣讀了上級的晉升(授予)警銜命令,伴隨著《人民軍隊忠於黨》的激揚旋律,在場的軍人家屬為新晉升警銜人員佩戴上了新警銜。看到親人身上筆挺的禮服和閃亮的肩章,不少軍屬眼裡泛著淚花。“為他戴上肩章的那一刻,我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同時,晉銜儀式對我也是一次生動的教育,讓我更明白了奉獻的意義和擔當的價值,我一定會繼續當好賢內助,努力做一名好軍嫂”參加授銜儀式的武警北京總隊執勤第四支隊保障部助理員寧亞楠的妻子鄭琳說。記者在現場還採訪到了從新疆專門趕到北京來參加女婿晉銜儀式的全國道德模范、全國優秀退役軍人、榮膺2013年度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之一的陳俊貴,他說:”作為一名老兵我今天重回部隊參加女婿的授銜儀式感到很光榮,感受到了國家對軍人越來也重視,各項政策也越來好,作為一名老兵也作為一名軍屬我感到特別光榮。”

據該支隊政委樊良柱介紹:“組織軍人家屬參加晉升警銜儀式不僅是貫徹落實新條令條例的具體舉措,也能有效激勵軍屬們崇尚榮譽增強光榮感自豪感,無論是干部還是士官都是部隊建設的中流砥柱,榮耀時刻需要軍屬一同見証。”(姜潤邈 攝影報道)

分享到:
(責編:趙苑旨(實習生)、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