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我維和工兵分隊順利通過新年度首次聯合國裝備核查

2019年01月23日09:12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當地時間21日,聯合國裝備核查組對中國第22批赴剛果(金)維和工兵分隊進行了新年度首次裝備核查。此次核查,我維和工兵分隊所有裝備器材均達到聯合國規定標准。

據第22批赴剛果(金)維和工兵分隊指揮長曾思源介紹,此次核查主要是對武器數量及技術性能是否達標、車輛狀況是否良好、附品配件是否齊全以及生活設施是否完好進行檢查,並對此前核查中發現的問題進行“回頭看”。

此次核查期間,聯合國官員對我維和工兵分隊“中國半島”營區以及米提、卡烏姆、卡萊亥任務點所配備的武器彈藥、車輛機械、營房設施、淨水設備、辦公用品等40余類2000余件(台、套)物資器材進行了仔細檢查,詳細評估了各類裝備器材的數質量情況和維護保養方案,並觀看了操作手對部分裝備的現場操作演示。(李志強)

(責編:邱越、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