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2019年首都軍政座談會舉行

蔡奇苗華出席並講話

2019年01月30日08:38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2019年首都軍政座談會今天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蔡奇,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出席會議並講話。

蔡奇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駐京部隊各大單位、全體官兵為首都建設發展和安全穩定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謝。他說,今年大事多、喜事多,做好首都各項工作意義重大。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北京重要講話精神,繼續大力加強“四個中心”功能建設、提高“四個服務”水平,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堅戰,統籌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和改善民生各項工作,不斷將全面從嚴治黨引向深入,更加奮發有為地推動首都新發展,以優異成績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完成好這些任務,更需要軍地攜手、軍民同心、共同奮斗。衷心希望駐京部隊大力弘揚擁政愛民光榮傳統,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援、參與首都經濟社會建設,推動軍地雙方在科技創新、人才培養等方面的合作交流,齊心協力做好軍民融合深度發展這篇大文章,為建設國際一流的和諧宜居之都作出新的貢獻。全市各級黨委和政府要把支持駐京部隊建設作為分內之事,深入開展雙擁共建工作,完善軍轉干部和退役軍人安置、軍休干部服務、隨軍家屬就業、軍人子女入學等政策措施,盡心盡力幫助部隊辦實事、解難事、做好事,不斷鞏固發展堅如磐石的軍政軍民關系。

苗華代表駐京部隊官兵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的北京市各級黨委、政府和廣大干部群眾,表示衷心感謝並致以新春祝福。苗華指出,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是決勝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的關鍵之年,大事喜事多,有機遇也有挑戰,更加需要軍政軍民團結。駐京部隊要堅決貫徹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決策指示,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大力弘揚擁政愛民光榮傳統,積極支持北京市各項改革和建設,在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建設“四個中心”上拿出更大力度,在深化軍民融合、支持北京高質量發展上見到更大成效,在服務保障國慶、支持冬奧會籌辦上發揮更大作用,在參與平安創建、搶險救災上扛起更大擔當,為加快建設國際一流和諧宜居之都作出新貢獻。(尹航)

(責編:羋金、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