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報名人數已逾15萬 最高報招比399︰1

2019年全軍面向社會公開招考文職人員報名火熱

2019年03月18日08:14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2019年全軍面向社會公開招考文職人員網上報名工作正在火熱進行中,計劃於3月20日12時結束。截至3月17日,完成崗位選報的考生已達24萬余人,其中繳費成功的有效報名考生逾15萬人﹔報名超過100人的崗位達200余個,競爭最激烈的崗位報招比為399︰1,平均報招比為8︰1,各類人才報名踴躍,表現出投身強軍興軍事業的極大熱情。

記者從軍委機關有關部門了解到,報名截止前兩天,預計報名人數較多,容易導致網絡擁堵,請廣大考生注意錯開報名高峰時段,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合適崗位,並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網上繳費。目前,部分考場已經報滿,請考生就近選擇其他考場﹔還有部分崗位報考人數較少,考生可以進行比較選擇﹔未完成報名的考生要盡快履行報名手續,打印出報名回執方為有效報名。(賽宗寶)

(責編:劉金波(實習生)、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