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湖北省武漢市

征兵宣傳進高校 招來數千優質兵

2019年05月23日08:28 | 來源:中國國防報
小字號

攜筆從戎勇擔強軍重任,綠色軍營書寫絢爛青春。近日,湖北省武漢市高校征兵主題宣傳活動在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舉行。

軍事文藝節目表演、軍歌連唱、國防主題演講……一個個軍味十足的節目讓現場學生增加了對火熱軍營的向往。台上看表演,台下同交流。分別從湖北中醫藥大學和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參軍的金飛鴻、包陽陽介紹了自己在部隊的訓練生活,並與學弟學妹分享從軍感悟:“部隊是大熔爐更是大舞台,作為新時代大學生,應積極投身軍營,把人生理想融入強軍夢、強國夢!”當天,83所高校有2000余名學生進行了征兵政策咨詢、交流互動、報名登記。截至5月20日,武漢市已有9900多名青年報名應征,其中大學生8369人,而本科以上學歷和應屆畢業生佔報名大學生總人數的一半。(李威 洪培舒)

(責編:李方園(實習生)、陳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