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國防部簽署多項武器採購合同

2019年06月28日08: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俄羅斯國防部27日在莫斯科與本國軍工企業簽署多項武器裝備採購合同,總金額超過1萬億盧布(約合1090億元人民幣)。

據塔斯社報道,俄國防部當天在“軍隊-2019”國際軍事技術論壇上與27家企業舉行了武器採購簽約文本交換儀式,俄總統普京出席。俄國防部此次簽署的46項武器採購合同涉及第五代蘇-57戰機、米-28NM武裝直升機、677型“拉達”級潛艇、885M型“白蠟樹-M”級核潛艇等。

俄羅斯工業和貿易部長曼圖羅夫在論壇期間對媒體說,國防部此次採購了76架蘇-57戰機。另據俄國防部副部長克裡沃魯奇科透露,俄軍還將獲得98架米-28NM武裝直升機和兩艘“白蠟樹-M”級核潛艇。

俄羅斯國防部主辦的“軍隊-2019”國際軍事技術論壇25日至30日在莫斯科遠郊愛國者公園舉行。本屆論壇旨在展示俄羅斯以及其他國家先進軍事技術和武器裝備,推動各國軍方、軍工及科研單位加強合作。

(責編:黃子娟、陳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