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戰略轟炸機巡航波羅的海 驚動北歐三國空軍

2019年07月16日09:38 |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俄戰略轟炸機巡航波羅的海 驚動北歐三國空軍

俄羅斯空天軍的圖-160轟炸機

俄羅斯國防部新聞局7月15日發布消息表示,俄空天軍兩架圖-160戰略轟炸機在波羅的海中立水域上空完成了巡航任務,丹麥、芬蘭以及瑞典派機進行監視伴飛。

俄羅斯國防部在消息中說:“兩架圖-160戰略轟炸機在波羅的海中立水域上空完成例行飛行任務。巡航持續了7個多小時。”消息指出,巡航期間,丹麥、芬蘭以及瑞典分別派出F-16、F-18和JAS-39“鷹獅”戰斗機進行伴飛。任務結束后,俄空天軍飛行員駕機返回常駐基地。

俄遠程航空兵定期在北極、北大西洋、黑海、波羅的海及太平洋中立水域上空執行巡航任務。俄羅斯國防部指出,俄空天軍戰機在飛行期間都嚴格遵守國際航空法的規定。

(責編:陳羽、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