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德“聯合救援-2019”衛勤實兵聯合演習中方參演部隊啟程回國

2019年07月18日09:02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在圓滿完成中德“聯合救援-2019”衛勤實兵聯合演習的各項任務后,參演的中方部隊今天啟程回國。

聯合演習中方指揮長、中部戰區總醫院副院長譚映軍介紹,與2016年中德衛勤聯演相比,“聯合救援-2019”中德衛勤實兵聯演規模更大、內容更多、融合更深,課題更新、挑戰更多、責任更重、要求更高。期間,中德雙方觀摩團和來自美國、日本、奧地利、法國等國的軍官,共同觀摩了演習,對演習予以高度評價。

演習結束后,雙方進行了聯合復盤研討。演習中方總導演、國防大學聯合勤務學院聯合后勤保障系副主任畢光遠介紹:“演習、復盤、評估、改進,通過這樣一個良性循環,可以加深中德雙方了解互信,推動衛勤領域交流學習借鑒,有利於破解聯演重難點問題,固化演習標准范式,把演習中的經驗成果,轉化成實實在在的保障力,不斷提升雙方衛勤保障水平。”

(責編:黃子娟、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