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央軍委國防動員部發布2019年全國征兵公益宣傳片

2019年07月21日14:24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發布2019年全國征兵公益宣傳片

國防部征兵辦公室今日正式發布2019年全國征兵公益宣傳片,號召廣大適齡青年依法服兵役,踴躍參軍報國,積極投身強軍偉業,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建設世界一流軍隊作貢獻。

2019年全國征兵公益宣傳片由中央軍委國防動員部聯合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等制作推出,共3部。《依法服兵役、參軍我光榮》有機融入了備戰打仗、血性擔當、犧牲奉獻等主題元素﹔微電影《從此不同》以小視角、大情懷、正能量的藝術表達,通過老兵回到連隊向連旗敬軍禮、軍人在搶險救災中的最美逆行、適齡青年觀看天安門廣場升國旗等場景,展現人民軍隊的血脈傳承和鐵血榮光,詮釋新時代革命軍人的家國情懷和責任擔當﹔微電影《明日英雄》以“國家·英雄·使命”為主基調,通過“追尋、成長、圓夢”鼓舞和激勵新時代青年崇尚英雄、學習英雄、爭當英雄,走進軍營大熔爐百煉成鋼,做新時代奮斗者。

自7月20日起,2019年征兵公益宣傳片正式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相關頻道、中國教育電視台等滾動播出,同時各省區市衛視頻道同步播放,全國所有上線影院連續播出﹔人民網、新華網、中國軍網等網站和各微博、抖音、微信公眾號等集中推送﹔全國各地公共電子顯示屏、地鐵傳媒、公交視訊等平台持續播放﹔全國征兵網、國防動員網、中國民兵微信公眾號等,也將向廣大適齡青年和應征群體定向推送。

為進一步提升征兵工作的影響力,營造適齡青年積極踴躍參軍入伍的濃厚氛圍,全軍各軍兵種、全國各地征兵部門等也推出一系列不同類型、不同風格的征兵公益宣傳片,制作H5、微動漫等各類征兵宣傳作品,在大學校園、征兵站點以及網絡平台等循環播放,並將通過小區燈箱、電梯數字播放系統等平台持續播放征兵宣傳片、廣告語,確保征兵宣傳進入千家萬戶、大街小巷,實現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立體化的征兵宣傳效果。

(責編:陳羽、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