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多國聯合軍演將在格魯吉亞舉行

2019年07月21日14: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多國聯合軍演將在格魯吉亞舉行

格魯吉亞國防部20日說,將於本月27日開始在格境內舉行代號為“敏捷精神2019”的多國聯合軍事演習。

據格國防部在其官網上發表的聲明,此次軍演將從7月27日持續至8月9日,將在格境內的塞納基、奧爾波洛和瓦賈尼三處軍事基地舉行。

聲明說,來自美國、英國、波蘭、土耳其、烏克蘭等14個北約成員國和北約“和平伙伴關系計劃”參與國的3000多名軍事人員將參加此次軍演。本次軍演旨在增強各國軍隊的協同訓練和作戰能力,以“維護黑海地區的穩定和安全”。

聲明說,這將是格魯吉亞第九次舉行代號為“敏捷精神”的聯合軍演,也將是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一次。

2011年以來,格魯吉亞與美國每年都在格境內舉行代號為“敏捷精神”的軍事演習。2015年,這一演習首次由格美兩國參與擴大為多國參與。

(責編:陳羽、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