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過好“廉潔關” 當好“廉內助”

海軍裝備部組織領導干部及家屬開展警示教育

2019年08月20日08:58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過好“廉潔關” 當好“廉內助”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8月上旬,在北京市全面從嚴治黨警示教育基地,100余名海軍裝備部機關、駐京單位領導干部和30余名領導干部家屬,面對黨旗一起重溫入黨誓詞。

在教育基地展區,大家重溫了習主席關於全面從嚴治黨、正風反腐肅紀的重要論述,直觀感受了黨的十八大以來全面從嚴治黨取得的偉大成就。在“挺紀在前、筑牢防線”“以案為鑒、知畏知止”等展區,大家聽取各類職務犯罪的案例介紹,觀看警示教育宣傳片。

“今天我接受了一次心靈的洗禮。作為軍人干部家屬,我有責任、有義務當好‘廉內助’。”在隨后召開的共建“文明家庭、廉潔家庭、幸福家庭”座談會上,6位干部家屬從不同側面談了感受和體會。

座談會上,海軍裝備部領導還引導大家算好人生“七筆賬”,並就干部家屬如何當好“廉內助”提出建議。海軍裝備部機關各局黨支部書記與所在局領導干部、家屬三方共同簽訂《共建“文明家庭、廉潔家庭、幸福家庭”協議書》,共同對廉潔修身、廉潔齊家作出承諾。對沒能參加警示教育活動的干部家屬,還以海軍裝備部黨委名義發放《致機關黨員干部家屬的信》,切實把警示教育延伸到每一名干部家屬和每一個家庭,進一步營造新風正氣,為海軍裝備建設提供堅強作風保証。

(責編:陳羽、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